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偷了电动车的“宅男”被警察抓牢了
2015-11-26 14:25

    2009年和2013年都因偷自行车被行政拘留;近日,又因偷电动车被刑事拘留。郑某,一个看似一个文静、内向的“宅男”,却接连做了违法的事情,不禁让人大跌眼镜。

    郑某今年28岁,大同人,是家中独子,职高毕业后先是做了四五年油漆工,因性格内向等原因业务量不多,后改行去了杭州下沙的一家企业上班。“工作压力大,自己吃不了苦,就跟着一帮朋友去偷了自行车。”郑某被抓后,这样告诉办案民警 。

    2014年,郑某回到大同,在本地一家企业打工,工资不高,同时又因为不善交际,交往的朋友不多,是个典型的宅男,每天上完班就回家玩电脑和手机,在同事和街坊邻居的眼里,郑某是个老实、文静的小伙,但父母免不了唠叨,也会用别人家同龄孩子做对比。今年,在与父母吵了一架后,郑某以500元的价格卖了自己家的电动车,而后拿着这些钱离家,去了新安江。

    工作没有了,外面又没有什么朋友,郑某很快就花光了自己的积蓄。本月,没有经济来源的郑某不敢问父母拿钱,于是故伎重演,他将别人停在路边的电动车“顺”走了,直到警察找上他时,他还在新安江广场上闲逛,身无分文。目前,郑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蓝周凡)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