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查处两家非法加工点
2015-11-26 18:50

    11月25日下午,市环境执法组现场查处了一家豆腐作坊和一家母料加工厂。

    执法组首先来到了下涯镇大洲村,在一处泥木结构的房屋内,执法组发现了制作豆腐的机器。在房子左侧的一处排水管口处,还发现了残留的黄豆渣,而在排水管口不远处的小沟渠内,水的颜色已经呈黑色。经查,该豆腐作坊属于无证无照经营,执法组现场查封了一台磨豆机和一台电锅炉。

    随后,执法组又前往该镇的一家母料加工厂。据悉,今年7月环保局在例行检查中,发现该母料加工厂的废气、粉尘处理设施破损,并要求其立即修复整改。执法人员走进母料加工厂的车间时,发现其废气、粉尘处理设施仍未修复,刺鼻的气味依然充斥着整个车间。经查,该母料加工厂未按要求整改到位,执法组现场查封了车间内的所有生产设备,责令其停止生产,限期整改到位。

    最后,执法组还对一家碳酸钙企业进行日常巡查,检查其设施设备是否运行正常。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