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醉汉躺路边 民警急相救
2015-12-03 15:28

一位50多岁的男子满身泥泞躺在马路边,嘴里还不时发出呢喃声……28日9时许,当乾潭派出所的民警们赶到钦堂余村时,眼前的一幕令他们惊呆了。

如此冷的天气躺在地上,会不会出了什么意外?赶来的民警来不及思索,立即来到男子身边,在闻到一阵刺鼻的高度荞麦烧酒味后,才发现原来男子是喝醉了酒,无法起身。“当时他的状态完全是醉酒状态,身上也没有能证明身份的东西,问他话也得不到回应,好不容易能迷迷糊糊地说出几句话,也完全不是本地方言,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先将他抬到边上的大石块附近。”当事的民警介绍道。

考虑到当时还冒着小雨,男子的衣裤已大部分湿透,民警们也来不及再次确认男子身份,便到附近村民家中借了一身旧衣服,从头到脚帮男子换上。半个小时过去了,男子还是无法起身,随着过往车辆的增多,不少司机都停下车观看。因没有办法确认男子身份,民警们便开始在围观的司机中询问,希望能找到一丝线索。在经过不断询问之后,一辆过往车辆的司机表示认识该男子,民警们便赶紧将醉酒男子抬上汽车。经了解,该男子就在附近一处工厂打工,平时就爱喝酒,有时喝醉酒会迷路,没想到这次直接醉倒在路边了。

初寒之际,躺在冰冷的泥地里,要不是民警及时赶到,真不知会发生什么意外。在此提醒各位,不要过度饮酒,饮酒需适量。如需饮酒,最好身边可以留一位同伴。 ( 记者 黄冰 通讯员 黄政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