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贩毒被抓后,她的愿望是能看看才1周岁孩子的照片
2015-12-15 16:23

12月4日凌晨,新安江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前往杭州,抓获2名向建德提供毒品源的贩毒嫌疑人叶某和童某,缴获冰毒等100克。被抓后的童某失声痛哭,后悔自己犯下的错误,她最放心不下的是自己1周岁的孩子。

做笔录时,她希望民警帮她洗一张孩子的照片,她说想孩子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看看。

童某今年28岁,去年她丈夫因贩毒被判死刑,她自己也因贩毒被判了8年,但当时因为她还在哺乳期,未被采取强制措施。没想到,童某一直深陷泥潭,没有从原来的贩毒圈里走出来。

根据线索前往杭州揪出“供货商”童某

日前,新安江派出所抓获贩毒嫌疑人郑某,郑某交代其毒品由杭州市一名叫童某的女子提供。这一线索立即引起派出所的高度重视,新安江派出所民警于3日晚连夜赶往杭州,4日凌晨,在杭州某小区的一间出租房内,成功抓获正在进行毒品分装的童某与叶某,现场缴获冰毒、麻古等毒品100克。

经讯问,童某对其贩运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她说,丈夫被抓后,自己独自一个人带小孩,为了赚孩子的奶粉钱,她并没有从贩毒圈里走出来,当日在现场一起被抓的叶某,是丈夫以前的朋友。童某告诉民警,因为贩毒的原因,她总是在外面到处跑,孩子被暂时托付给了叶某的女朋友。近两三个月,只见过孩子几面。

孩子由谁照顾,这是民警现在关心的事

童某的孩子小飞(化名)才1周岁多,现在被托付在叶某女朋友身边,得知这一消息后,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决定前往杭州,看看小飞。同时,帮孩子拍点照片——被抓后的童某很想念小飞,向民警提出想看看孩子的照片的要求。

12月9日晚,民警来到叶某女朋友的住处,看到了小飞,小飞圆头圆脸,很可爱,他们给小飞拍了照片和视频,视频中的小飞很好动,笑得也很开心。叶某女朋友表示近两三个月,小飞一直都是她带的,她喜欢这个孩子,孩子跟她也很亲,她愿意在没有找到其他监护人前,帮忙照顾小飞。

“孩子是无辜的,一定要帮他找到抚养人。”至于下一步,孩子由谁照顾,办案民警说目前还在与童某沟通中。

目前,童某贩毒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唐文斌)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