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金山湾砸车事件中涉案人有精神狂躁病史
2015-12-17 15:43

因讨要债务不成砸车,现已送往医院治疗

12月11日,有网友向今日建德微信公众号报料称,金山湾小区门口有人在砸车,并发来视频。视频中一位穿着黑色外衣的男子,正在不停踩踏一辆黑色轿车的车顶和引擎盖……到底发生了什么?记者前往新安江派出所一探究竟。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当日16时许,新安江派出所接市民王某报案称有人在砸他的车,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发现砸车人已经离去,报案人王某还在现场。

经询问,王某是车主,砸车人姓蔡。王某与蔡某认识,且王某先前欠蔡某三万元钱。当日下午,蔡某在健康南路遇见王某,于是向王某讨要欠款。但因蔡某已通过法院诉讼,王某遂让蔡某通过法院解决。因讨要欠款不成,蔡某就爬上王某的轿车车顶及引擎盖,将王某车顶、前挡风玻璃等处踢碎。

案发后,新安江派出所及时调查取证并将蔡某抓获。

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蔡某是建德本地人,有精神狂躁病史,曾在市四医院治疗过。车主王某也知道他有该病,当日蔡某讨要债务不成,便愤怒地跳上他的车。

12月11日当晚,在蔡某家属的配合下,公安机关将蔡某送往相关医院进行治疗。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吴燕 通讯员 唐文斌)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