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这对拾金不昧的夫妻值得点赞!
2015-12-22 14:31

12月18日晚上,胡女士骑电动车到新安江城区田坞小区时,车上一个装有笔记本电脑、苹果ipad等物品的手提包掉在路上。胡女士当时浑然不知,就在这时,住在小区附近的谢小斌夫妇路过,捡起手提包并保管起来。随后,他俩寻找失主,半个小时后,东西物归原主。

当天晚上7时左右,家住田坞的谢先生与妻子吃好晚饭,到小区路口接孩子回家。当他们行走到明珠社区田坞小区22幢时,谢先生的妻子发现有个黑色的手提包掉落在路中央。于是,她上前捡拾起来,打开一看,包里装有一台笔记本电脑与苹果ipad等物品。

谢先生想,失主发现后,肯定会来找的。于是,夫妻俩在路边,等候失主前来认领。没想到,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却一直没人来寻找东西。于是,谢先生打开包,想查找里面是否有联系方式。最终,谢先生在里面找到一本通讯录,并由这本通讯录找到了失主。

“真是要谢谢这对拾金不昧的夫妻,太正能量了!”面对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失主胡女士激动地说。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