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八旬老太走失 众人相助找回
2015-12-22 16:02

12月20日下午,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太太在新安江街道沧滩社区门口的公园走失,而在同一时间,老人的儿子叶师傅正在四处寻找老人。几位好心的市民得知此事后,主动来帮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寻找,老人终于和儿子团聚。

据了解,叶师傅的母亲今年81岁,不识字,也不会说普通话,最近她住在叶师傅这里,而叶师傅在新安江街道菜市路附近一单位当保安。怕老人在家中孤单,当天下午2点30分,叶师傅把母亲带到了沧滩社区门口的公园里游玩,并嘱咐她不要走远。到了下午3点多,当叶师傅去找母亲时,已经不见老人的踪影。叶师傅赶紧沿着马路去寻找,并向过往行人打听,但都没有音讯。

就在叶师傅焦急不安时,几位市民主动前来帮助,根据叶师傅的讲述,老人前段时间左手不小心摔伤,还挂着绷带,大家一路分头寻找。这时,一位陈姓市民在桔园巷路口的一家店门口,发现一位老太太左手挂着绷带,正向人打听回家的路。经过问询,确认老太太就是叶师傅的母亲。随后,好心的市民将老太太带到了叶师傅工作的单位。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