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了假造不在现场的证据 酒后闹事的他竟开着车来见民警
2015-12-30 15:56

“是警察啊?刚才我一直在家里睡觉,闹事的怎么可能是我,你们不信我现在就过来。”几天前,家住大同镇的刘某接到民警电话后显得很淡定。可是十几分钟后,开车到达现场的他却因为自己耍的小聪明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

12月21日晚9点多,大同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人酒后在村里闹事。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满身酒气的男子正在嚷嚷,称自己被报警人的狗咬了,他才是受害者。民警见现场双方情绪都还稳定,便做起了和事佬。喝了酒的男子叫刘某,在民警的劝说下,他保证不再去闹事,并先行去打狂犬疫苗了。

民警回到派出所,车还没停稳,报警电话又响了。还是刚才的报警人,称刘某又回去砸东西了。“这小子,竟然和我们耍心眼!”民警又赶回报警地,结果刘某不在现场,民警立即打电话与他联系,没想到他不仅不承认自己闹事,还让民警等着他,他马上到现场和报警人对质。

过了一会儿,刘某居然开着车过来了。刚到现场,民警立即对他进行了酒精测试,果然达到了醉驾标准。当晚,刘某因涉嫌醉酒驾车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并吊销驾驶执照。

在看守所里,刘某向民警承认了自己回去砸东西的事实,并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十分后悔:“我真不该耍小聪明,本来砸人家的东西也不多,认个错,双方也就和解了。我竟然为了假装不在现场醉酒驾车,害得自己驾驶证都被吊销,这出戏演得太拙劣了。”(通讯员 余炫 滕雄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