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悲剧,50多岁妇女在新安江里溺亡疑似洗衣不慎落水
2016-01-07 16:11

    本网多次曝光过江边洗衣服的行为,既不文明也不安全,但依旧有市民不以为然。1月4日,悲剧真的发生了,一位50多岁的妇女疑似江边洗衣时不慎落水身亡了。

    1月4日下午14时,新安江派出所接到报案称,新安江老广场江边里有人落水。警方到达现场后,立即将落水者捞起,并做了急救措施。随后,120将落水者送往医院,医生宣布死亡。

    记者从新安江派出所了解到,落水者为一位女性,大约50多岁。在发现女子处的上游150到200米位置,彩虹桥头附近有一堆未洗干净的衣服,有市民反应当日1时30分左右,就看见了这堆衣服,但没见到洗衣人。随后,民警封锁了现场,并走访附近,但因当日下雨,江边人不多,没人看见女子是如何落水的。直到15时左右,有一位男子前来找妻子,他说妻子出门洗衣服长久没回家,下雨了来给她送伞。当警方跟他说此情况时,男子赶紧前往医院,确认了落水者是自己的妻子。

    悲剧发生的两天后,1月7日上午9时30分,记者前往事发地点附近,看见水流比较湍急,且水位已经漫过好几个台阶,有些台阶上已经长了藓,但从彩虹桥往西的几个台阶上,仍然有不少人在洗衣服,有不少市民穿着雨鞋一脚踩在水里,一脚踩在未漫过水的台阶上,非常危险。

    再次提醒市民,江边洗衣危险。特别是冬天,身体僵硬且衣服穿得多,一旦不小心落水,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 吴燕 见习记者 李文慧 )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