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核载33吨 实载120吨 “超限王”在建德落网
2016-01-12 15:50

 1月8日,一辆车货总重141.45吨的半挂车在320国道寿昌路段查获,该车核载33吨,实际装载120多吨,是近年来在我市查获最重的“超限运输王”。

当日早晨6时,建德路政、交警联合在320国道流动治超,一辆江西籍的6轴运沙半挂车从航头往寿昌方向驶来。只见车上堆着高高隆起的沙子,车速极缓,一只轮胎瘪了,其余车胎也被压得变形了。执法人员立即上前示意停车,并将车带到治超中队进行检测。经检测,该半挂车车货总重141.45吨,超限86.45吨,超限率达157%。

据司机韩某交待,1月7日晚11时,他驾驶着半挂车从江西装运沙石到寿昌某工地,谁知行驶了200多公里后,一只轮胎爆胎了,只能慢慢行驶。在离目的地还有1公里处,他看到了执法车,就知道完了。

路政部门已责令当事人自行驳运超限货物,并处2.2万元罚款。由于该车还涉嫌非法改装,目前已移交运管部门处理。

(通讯员 邹宗成)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