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联合开展边界治超盲区集中整治行动
2016-01-13 16:37

 

通过20多天多部门联合开展车辆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整治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我市已有550多辆改装车已自行整改恢复原状,超限率明显降低。但在建德偏远的钦堂乡区域车辆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仍十分严重,1月11日,交警、路政、运管在钦堂区域联合开展整治行动。

钦堂乡有丰富的碳酸钙资源,年开采矿石150万吨,运输车有近200辆,以4轴以下自卸车为主。钦堂乡是建德最北的乡镇,紧邻桐庐县,治超管理几乎是盲区,车辆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非常严重,对县道徐七线和安钦线公路损坏严重,运输过程中的抛洒滴漏,污染了公路,影响周围环境,埋下了交通安全隐患。

1月5日,在钦堂乡政府的支持下,建德交警、路政、运管负责人对钦堂乡区域的运输车辆、运输量进行调查,并邀请矿山、企业负责人在乡政府开座谈会,明确各种违法行为在1月11日前整改到位。

从1月11日8时至1月20日,建德交警、路政、运管执法人员联合在徐七线蒲田村路段设置固定检查点,对改装车辆已自行整改恢复的进行验收登记,并严厉查处非法改装超限运输车辆,查处不按规范装载和超限率超过30%的运输车辆。(通讯员 邹宗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