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浓烟密布,原是开工烟花引燃建筑垃圾
2016-02-18 15:37

2月18日上午,朋友圈里一张浓烟密布的图片被广为流传,大家都惊呼新安江又着大火了。

记者根据网友爆料的线索,找到了事发地明珠社区在建的焦山新村小区,在这个在建的小区里,有几位前来看房的市民,但他们并不知道刚才发生的事情。

记者随后又走访了该在建小区附近的住户,一位男性住户告诉记者,早上9点左右这里确实浓烟密布,而事发地点就在在建的一个高层住宅楼。

随后记者又来到工地,一位在打扫卫生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刚才这里确实浓烟密布。在记者表明来意后,他把记者引荐给一个工地管理人员,该管理人员肯定了浓烟密布确有其事,并且就发生在该小区。因为今天小区开工,所以按照惯例大家燃放了一些烟花爆竹,而浓烟就是因为烟花爆竹的火星带到了建筑物上堆放的废弃聚丙烯材料所致,虽然火势不大,但因为是化学材料所以浓烟密布,场面很是吓人。

据了解,事情发生后工地工作人员马上就把火扑灭了,并及时清理了现场,因为火势小并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只是虚惊一场。

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