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首次联动 确保水源地水质安全
2016-03-01 18:34

 

2月29日下午,在市公安局、新安江街道办事处、岭后社区、新闻媒体的配合下,市环境执法组对岭后社区工业企业进行突击检查,这是春节以后的第一次零点行动,也是今年零点行动推出部门、乡镇街道联动机制以来的首次行动。

本次行动重点对新安江街道岭后区块、饮用水源保护地外围区域污染防治情况进行检查,确保饮用水水源地水质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及社会安全。现场检查中,执法组发现部分企业存在未经环保审批擅自改变生产原料、大气污染防治措施未落实到位、固体废物未按要求处理等现象,存在环境安全隐患。执法组当即对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教育,对企业设备及原料及进行现场查封,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同时环保执法组将进一步加强跟踪,督促企业整改到位。(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