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家企业因环保问题被查封
2016-03-04 09:56

3月3日上午,杭州市和我市环保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非法生产的航头镇一家水晶厂和李家镇一家灰钙厂进行了现场查封。

根据群众举报,执法人员首先来到位于杭新景高速和320国道附近的市天蓝水晶材料厂进行执法检查。经检查,发现该厂正在生产的水晶窑有废气排出,还能闻到一股二氧化硫的气味。据悉,该厂正在对水晶窑进行清洁生产改造,目前既有燃煤的水晶窑,也有烧天然气的水晶窑,由于技术不过关而导致废气外排。执法人员决定对该厂进行查封,责令该厂全部使用清洁能源,并实现废气达标排放,否则不能恢复生产。

李家镇亭鑫建材厂厂房内外到处是白色粉尘,生产设施简陋,生产环境脏乱,群众举报不断。经查,该厂灰钙生产项目虽经环保审批建设,但配套治污设施没有到位,未通过环保“三同时”竣工验收就擅自投产。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现场查封。(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