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水共治曝光】大同镇溪口村有人在集居地养猪羊
2016-03-15 23:29

  近日,有群众举报,大同镇溪口村琴山自然村一村民在村集居地养猪羊,臭气熏天。15日,记者随同市“五水共治”办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

养殖房就在大同镇溪口村琴山自然村中间,还未靠近,记者就闻到一股猪粪的臭气,再往里走是浓重的羊臊味。附近一位村民告诉记者,这些臭气已经困扰他们许久了,有时候连门都不敢开。据了解,养殖户乐某养了十几头羊和两头猪,羊圈是乐某用原来的住房改造的,猪舍是空心砖搭建的简易房。羊圈、猪舍与最近的村民住房仅一两米之隔,粪水直排外环境。据了解,乐某的猪舍未经相关审批,属于临时搭建。

大同镇副镇长吴建新表示,乐某在村庄中养羊、养猪,虽然数量不多,但影响了周边村民。镇里将联合溪口村两委,对羊圈、猪舍进行腾空处理,对违建的猪舍进行拆除,争取一周内拆除到位。(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