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买的运动鞋表面起“泡”了
2016-03-21 15:28

新买的运动鞋,穿了二次,鞋面出现皱印子,穿了不到一个月皱印子处鼓起来……近日,市市场监管局举报申诉和应急处置指挥中心成功调解一起鞋类投诉,为该消费者换回了新鞋。

今年2月25日,钱先生在新安江某商场购买了一双阿迪达斯跑步鞋,享受9.5折优惠。新鞋子买来穿了二次后,钱先生发现左鞋面出现横向二条皱印,又过了两天右鞋也起了横向皱印,而左鞋的皱印处还出现了鼓起情况,钱先生向商场反映过情况,但商家并没有答复。3月12日钱先生又将问题运动鞋拿到商场柜台上,要求退货,柜台工作人员回应要与厂家联系,2天内答复。

3月15日,钱先生接到答复,商家不同意退货,鞋子也无法修理,柜台只同意按原价的7.5折退还余额。钱先生表示不能接受,于是向市举报申诉和应急处置指挥中心平台投诉。接到投诉后,指挥中心立即电话联系商家,组织调解。工作人员观看了钱先生拍摄的鞋子和小票照片后,又向商场柜台人员了解情况,确认了事实经过,接着又耐心地向双方讲解了国家鞋类“三包”政策的法律法规,根据《浙江省鞋类商品“三包”暂行办法》第五条……300元以上(含300元)的鞋类“三包”有效期限为120天。

经过工作人员的调解,商场柜台负责人最终同意钱先生调换价格相同的鞋子。(通讯员 章炳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