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弄丢上万元的外套 家政阿姨急哭了
2016-03-21 16:45

日前,市民王女士骑电瓶车时,不慎将雇主一件价值一万多元的皮草外套丢失了,所幸在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帮助下,她找回了这件外套。

王女士是做家政服务工作的,3月14日傍晚,她将雇主的一件皮草外套放在了电瓶车的踏板上,准备拿去干洗。当她骑到月坪公园门口时,突然发现外套不见了,赶紧回头去找。当时,王女士是从新安江农贸市场的公交站牌附近出发的,沿着新安路到月坪公园门口不过是几百米的距离,但结果让她很失望,衣服不见了。

“我问了路边摆摊的,都说没有看到,担心会不会被当成垃圾扫走,连垃圾桶和垃圾车也看过了,就是找不到。”王女士说,这件衣服价值一万多元,如果找不回来怎么向雇主交代。她看着满大街的人和车,急得掉了眼泪。最终,王女士给雇主打了电话,雇主当即决定求助警方,希望民警能帮其找回这件外套。

根据王女士的描述,新安江派出所的民警立即开展了调查,经过视频查看追踪,最终还原了事情经过。衣服是在王女士的电瓶车启动后不久掉落的,被经过的一对骑电瓶车夫妇给捡走了。随后民警根据视频追踪找到了这对夫妇。经过联系,这对夫妇将拾到的外套送到了派出所。

第二天中午,从民警的手中接过外套后,王女士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了。(记者 李文慧 通讯员 程楠)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