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遭遇“咸猪手” 姑娘将酒瓶砸向自己的头
2016-03-28 15:55

95后时尚个性姑娘李某和朋友一起在酒吧喝酒,朋友的同事却向她伸出了“咸猪手”。忍无可忍的姑娘在争执被劝止后,拿起酒瓶砸向了自己的头……

3月20日凌晨1时许,新安江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新安江某酒吧有人打架,受害人已被送往医院治疗。民警立即兵分两路,分别赶往医院和酒吧现场。

当民警到达酒吧时,酒吧里并没有类似警情,于是民警开始查看监控录像。到达医院的民警联系上了当事人,发现是一名20岁左右的姑娘,染成金黄色的头发被额头上硕大的肿块顶起,一身浓重的酒味,见到民警就要求民警快点找到对方来赔付医药费。

原来,3月19日22时许,李某因过生日,和朋友去新安江某酒吧喝酒,后面朋友的同事马某也被邀请过来一起喝酒。也许是酒精的刺激,马某对坐在身边的李某动手动脚,甚至又搂又抱,李某及身边的女性朋友对此忍无可忍,继而发生了争执。马某借着酒劲拿起啤酒瓶欲打人,李某见状后也拿起了啤酒瓶,但双方被朋友拦了下来。这时,李某或许是觉得委屈,在酒精的作用下失去了理智,拿起手上的啤酒瓶砸向自己的额头,当即流血不止,被朋友送往医院。

在医院处理完伤口后,李某觉得气愤又委屈,便报警称自己被打进了医院。然而,通过查看酒吧监控,民警证实了李某是自己将酒瓶砸向自己的头部才受伤的。

民警对李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她维权没有错,却用错了方法,不仅伤害了自己的身体,还丢失了诚实的品德。随后,民警将马某叫来医院,经过教育和调解,马某深知自己在这件事情中有一定的过错,同意为李某支付医药费。(通讯员 吴成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