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警方破获我市最大贩卖毒品案件
2016-03-28 16:15

缴获冰毒600多克,麻古180多颗

近日,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件,现场缴获冰毒600多克,麻古180多颗,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该案是迄今为止我市破获的最大贩毒案件。

2015年12月以来,市公安局掌握了一条线索:一个在杭州活动的贩毒团伙将在年后赴湖北批量购买毒品,然后在杭州进行分销。针对这一情况,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刑侦大队和新安江派出所组成专案组,有条不紊地展开侦查工作,一张严密的天网悄然布下。

3月11日,专案组民警先后奔赴安徽、杭州、桐庐、富阳等地进行守候。3月12日凌晨,犯罪嫌疑人乘坐的大巴车出现在警方的视野中。民警与犯罪嫌疑人斗智斗勇,紧追不放,力求寻找有利战机将嫌疑人一举抓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追踪,凌晨3点多,在犯罪嫌疑人落脚的小区内,三名犯罪嫌疑人成功被警方制服。

据悉,三名犯罪嫌疑人中的主犯张某有吸毒、盗窃、诈骗前科,平日沉迷于赌博和网络游戏,欠了不少外债,所以打算铤而走险“捞一票”,没想到刚到杭州就栽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通讯员 余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