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卫复评”曝光台】城区毁路毁绿种菜现象严重
2016-03-29 22:52

人行道被毁种菜、小区道路被毁种菜、隧道旁绿化地被毁种菜……记者通过走访发现,主城区内毁路种菜、毁绿种菜等现象严重。

在明珠社区田明路一侧的人行道上,记者发现,部分道路被毁,种上了小青菜。人行道对面是一处居民小区,这里的种菜情况更加严重,小区一侧近两亩的区域内被居民私自分割,变成了一个菜园,菜园内摆放着粪桶,且留有明显白色垃圾,严重影响社区环境。

在320国道建德隧道口,记者发现绿化地内种满了蔬菜,甚至有人砍挖行道树用于种菜。虽然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已经下发通知,要求农户自行清除,但是效果不明显。

毁路种菜、毁绿种菜的情况,新安江街道各社区几乎都存在,希望街道、社区等相关单位,尽快进行整治清理。(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