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子驾驶三轮车从5米高的路边翻落农田
2016-03-30 15:53

所幸没有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3月26日23时40分,梅城派出所值班室接到一个电话:“梅城镇东关路一婚庆公司门外,有一辆三轮车翻进了5米深的农田,请求救援。”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指令后,与交警一起火速赶往现场。

事故现场,一辆红色的三轮车四脚朝天地躺在道路下方5米多深的农田里,路边站着一名中年女子,头上血流不止。民警上前询问后得知,该女子就是车主,民警随即联系了120,将车主接到医院进行救治。经询问,原来当晚10点多,车主开着三轮车准备回家,却一不小心把车开到了道路下面的农田里去,翻车后在车里昏迷了一个多小时,醒来后从车里爬出来报警的。经检测,该女子当天并未酒驾。

民警不由为该女子捏了一把冷汗。从5米高的路边翻落农田,三轮车没有任何安全气囊、安全带等防护设施,所幸掉落的农田土壤较软,缓冲较好,才没有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由于时间较晚,吊机难以联系到,而出事故的三轮车需要处理,民警马上联系消防大队进行救援。而后,民警与消防大队利用救援绳索绑住车辆,将车拉到路面上带回交警部门处置。(通讯员 叶恒)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