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一店铺发生火灾 损失约30余万元
2016-03-31 16:31

3月30日晚8时,位于寿昌镇中山路的一家店铺发生火灾,店内部分衣服和鞋子被烧毁,损失约30余万元。

当晚8时30分,记者到达现场时看到明火已被扑灭,仍有不少浓烟从店门口向外冒,民警、消防员正在帮助店主转移店内物品。隔壁一位店主表示,最先发现着火的地方是堆放衣服和鞋子的仓库,店老板本来在店里上网,发现着火后立刻跑到店门口叫她帮忙报警。另一位卖电器的老板听到有人喊救火后,立刻叫上老公一起过去帮忙了,“我们进去的时候,仓库里的火正‘呼呼’地冒着,老板自己开着水龙头在灭火,但仓库里有很多塑料袋,水根本来不及放。”而住在店铺二楼的一位住户透露,她这天中午的时候就闻到了皮料烧着的味道,还朝楼下看了看,当时她以为是楼下有人在烧皮料。

寿昌镇专职消防队队长陈杰介绍,着火点位于店面房后面楼道下的开关,主要是电线老化引起的。该房子建于上世纪70年代,那时使用的电线是铝锌线,几年前店铺装修,部分线路被换成铜线,两种材质的电线同时使用容易受热不均、超负荷工作而引起火灾。

(记者 李文慧)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