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主人被发疯大狼狗咬伤 两天后不治身亡
2016-04-13 16:25

自己家养的大狼狗,猛然扑向女主人狂咬,等到儿子听到呼叫声赶到时,被咬女主人头、手受伤严重,已经奄奄一息,紧急送往市一医院抢救,两天后因头部伤重不治身亡。这一出狼狗咬死女主人的惨剧3月18日发生在航头镇某村的一家养鸡场。

听到“狼狗咬死女主人”的消息,记者带着疑问拨打了该村书记的电话,书记回答说:“是的,有这回事。事发某养鸡场,被自己家养的狼狗咬伤的李某某,70岁左右,身体不是很好。当时李奶奶被咬时,只有她一个人在,被狼狗咬了一两分钟,呼叫后,李奶奶的儿子赶到,驱赶狼狗,李奶奶头、手被伤得很重。家人将她送到建德市一院抢救,两天后李奶奶不幸去世。”

4月12日上午,记者赶往航头镇某养鸡场。李奶奶的女儿告诉记者:“养鸡场养有一只100多斤的狼狗,那天是二月初十(3月18日),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狼狗突然扑向我妈妈,妈妈用手去挡,头、手都被咬。因为衣服穿得比较厚,身上没有咬到,妈妈喊叫起来,我弟弟听到呼叫声赶紧跑去,驱赶狼狗,我妈妈头被咬破了,伤势很重,大家赶紧将妈妈送往市一医院抢救,两天后还是没救回来。”(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