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进度滞后
2016-04-15 13:24

4月14日上午,记者随同市“五水共治”办巡查指导组工作人员来到大洋镇,对部分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进行巡查。巡查发现,部分终端池建设进度缓慢。

在大洋镇高垣村终端池施工现场,巡查人员发现,工人们正忙着安装设备。据了解,该终端池是2015年新增的项目点,按照规定,2015年要完成建设,但至今仍未完工。

随后巡查人员来到大洋镇青源村,由于前期管网接户问题较多,施工队正在进行整改。在该村的1号终端池旁,巡查人员看到,整个终端池内还是黄泥地,绿化工作尚未完成。虽然已经安装了设备,但未接电,终端池仍然无法正常运行。经了解,该项目也属于2015年工程项目,目前仍未达到预验收标准。

对于巡查发现的问题,大洋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钱向军表示,下一步将紧抓中标单位和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抓好进度。同时督促施工单位做好验收资料的准备工作,争取在一周内达到初步验收标准。(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