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多年情侣分手闹纠纷 民警介入,双方和解
2016-04-25 16:43

“110吗?有人一直在骚扰我妈,现在还拉着我妈不让她走,快来人啊!”4月27日早上7点,一出报警电话打进梅城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发现是一对中年男女因情感纠葛起了纠纷,女子的孩子拨通了报警电话。

“十几年了,我付出也不少,哪有说散就散的?”男子的情绪比较激动,双方争吵不休,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群众前来围观。为了避免出现意外情况,民警将当事双方带回派出所进行协调。

到了派出所的调解室,双方情绪开始平复。民警了解到,发生纠纷的男女自2006年相识以来,一直以男女朋友的身份在交往。但到了今年,女方不想继续相处下去,提出了分手,但男方觉得十几年下来,自己付出了挺多,现在提出分手,他心有不甘,要索取补偿。事发当日,男方正好在路上遇到了女方,便将其拦住理论。

警民协调室的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双方当事人的意见,发现双方一直在争论谁付出得多,谁付出得少。于是,工作人员从双方感情入手,提出双方都有付出,哪能算得那么清楚。之后,工作人员通过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说服双方达成协议,使得双方和解。(记者 许崔喆仁 通讯员 许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