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森林公安快速侦破一起涉林刑事案件
2016-04-29 16:34

日前,市森林公安局积极发动集中打击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暨“利剑”专项行动攻势,根据线索摸排,快速侦破一起盗伐林木刑事案件,犯罪分子吴某芳于案发日当晚23时即被刑事拘留;该案从案发至侦破仅仅隔了半天时间。

4月28日中午12时44分,市森林公安局接线索反映:本市李家镇李家村桐子坞山有人偷砍树木。辖区中队第一时间对反映的情况进行了初步摸排,发现该村村民吴某芳有重大作案嫌疑,立即将该案情上报局领导。为做到“利剑”出击快、准、狠,局领导迅速指令刑侦中队与寿昌中队联合出动赶赴至案发地,对涉案林木当场进行了扣押,并将犯罪嫌疑人吴某芳口头传唤至市森林公安局进行讯问。

经民警加班加点突击审查,犯罪嫌疑人吴某芳对其在2015年12月和2016年4月下旬在李家村桐子坞山上盗伐杉木85根(立木材积7.8775立方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该名犯罪嫌疑人被羁押在市看守所,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 王晓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