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区进了“采花盗” 两盆多肉被偷了
2016-05-03 14:48

这个“五一”,新安江水韵天城的齐女士过得有点郁闷,原因是她养在院子里两盆心爱的多肉被小偷偷走了。

“这个喜爱多肉的仁兄,我明白爱你的喜爱之心,但把我养的肉肉占为己有,有些不厚道了……”5月1日,齐女士连发两条朋友圈,表达了她两盆心爱的多肉植物被盗的气愤,并贴出了植物被偷时的图片。齐女士表示,这次被偷的两盆多肉是她养得比较好,市价最贵的两盆,虽然总价不高,但平时精心料理花了不少心思。其中一盆“桃蛋”养了一年半,已经是小老庄了,这次突然被偷除了气愤,还有更多的不舍。

发现被偷后,齐女士第一时间查了家门口和小区的监控。两个监控显示,5月1号早上5点多,水韵天城开进了一辆面包车,车子在小区内短暂行驶后停在了齐女士家门口。从车上下来一位带着口罩,身穿黑色T恤的短发男子,径直走到齐女士家的院子里,该男子在院子木门外停下,手越过木门,拿走了放在门边花架上的多肉植物,而后直接开车离开小区。

齐女士透露,之前她曾听说过小区门口店主人养的植物被偷,想不到这次小偷偷到自家来了,发朋友圈除了表示愤怒,也是提醒大家注意。

(记者 李文慧)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