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对“私人影院”开展摸底排查
2016-05-11 11:11

私人影院作为一种新兴的观影方式,常以一个独立放映包厢搭配私人定制服务,契合了年轻人对点播个性化、观影私密性的需求。影院投资相对较小,价格便宜、私密性强的特点受到部分消费者青睐。然而由于监管的空缺,场所大多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播放片子来源不明、为非法活动提供便利等问题,存在一定程度的安全隐患。

为了解我市“私人影院”的真实状况,近日,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私人影院”情况开展走访排查,共开展联合执法3次,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核查私人影院3家次,查实1家次。

经查,我市目前有私人影院1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为茶座,包厢数为5个,收费模式为茶座包厢计费,影片播放模式为电信点播方式。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将持续关注“私人影院”情况,并与文化、市场监督等部门进行对接,了解“私人影院”登记在册情况,落实长效管理机制,严防形成该类新型热点问题。(通讯员 雷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