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孩将手机和平板电脑落在公交车上,警察帮忙找回
2016-05-16 16:13

女孩行少先队礼,感谢警察叔叔

5月15日傍晚5点40分,当新安江派出所的民警将一只蓝色的纸袋交到11岁女孩小仪(化名)手中时,她向警察叔叔行了一个少先队礼,表达感谢。

当天下午,小仪和奶奶从大同乘坐城乡公交回新安江。到家后,小仪发现自己将一个纸袋忘在了公交车上,纸袋里装有平板电脑和手机等物品。小仪的父母都不在身边,她只能打电话给远在贵州的爸爸,告诉他自己丢了东西。小仪丢失的是只儿童定位手机,小仪的爸爸通过定位发现手机位于寿昌镇范围内。于是,他拨通了报警电话,希望警察同志能帮个忙。

下午4点17分,接到110指令后,新安江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公交首末站。车站的工作人员表示,大同到新安江的公交车共有7辆,除了停在车站的一辆,其他都在路上。停在车站的公交车上并未发现小女孩落下的纸袋。于是,民警与其他几位司机一一取得联系,希望他们在车上找一找,看有没有遗落的纸袋。同时,民警又和大同派出所进行了沟通,请大同派出所的民警到大同车站查看到站车辆。

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位司机回了电话给民警,说在车上发现了这只纸袋。这趟公交车傍晚5点从大同发车,车子一到新安江,民警就把纸袋给小仪送了过去。拿到失而复得的东西,小仪感激地向警察叔叔敬了一个礼。(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