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子闹市被扒衣 朋友圈热传的剧情发生反转
2016-05-20 14:16

照片是一年前拍的,视频是朋友圈转来的

5月18日下午4点,距离被打已超过50个小时,小萍(化名)一谈起那段当众被打的经历,仍然泣不成声,出门也怕被人认出,现在家人也不理解,她觉得从头到尾自己真的太冤了。

女子闹市被打扒衣

“16号中午,我因为自己私密照被外泄的事,到快餐店和当事人进行沟通。当事人之前在电话和短信里态度都挺客气的,但在快餐店,没说上两分钟,她们就开始打我。”小萍向记者哭诉道。她在闹市区被打扒衣的视频在朋友圈广为转发,她现在已经不敢出门了,就怕被人认出来。

在网友拍摄的一段视频中,某快餐店内,两名女子将身着红衣的小萍拖拽在地,撕扯中还一度将小萍的裤子拽下。小萍的哭喊引起了店员和顾客的注意,有人上前劝阻两名女子。另一段视频则是在文化广场拍摄的,视频中,身穿条纹上衣的女子拉扯着小萍,小萍尖叫、挣扎着,但没能摆脱。视频里还出现了一名男子,男子试图阻止,但没有成功。

一位现场目睹了文化广场拉扯事件的市民告诉记者,从打人的两名女子的对话中得知:打人的是两姐妹,妹妹小丽(化名)和丈夫离婚了,前夫和小萍在交往。小萍将自己和小丽前夫的不雅视频发给了小丽还在上高中的女儿。两姐妹认为这事对孩子影响很大,因此找小萍出来理论。一时间,周围的市民都很同情两姐妹,没有站出来帮助小萍。

照片是一年前拍的,视频是朋友圈转来的

当记者联系上被打的小萍后,却听到了不一样的说法。小萍说自己并没有发过什么不雅视频给高中生,而是有人在转发自己的私密照。该照片是小萍在一年前拍摄的,当时她发给了一位朋友,就是小丽的前夫。而转发这张照片的正是小丽。

小萍说:“她(小丽)在前夫的手机里发现一段不雅视频和一张我的照片,就认定我是不雅视频的女主角,男主角是她前夫。但视频中的女人不是我。她(小丽)把那段不雅视频和我的照片一起发给她的朋友,想要找到我。我已经是有家室的人了,她的这种行为对我造成了困扰。那天,她约我出来谈一谈这件事,我也想私下解决,就赴约了。没想到遇上了这样的事。”

记者辗转和小丽的前夫取得了联系,他说自己和前妻已经离婚8年了,不雅视频是自己从朋友圈转来的,和小萍并无关系。前不久,前妻来他家看望女儿,趁自己不注意偷看了他的手机,还把不雅视频和小萍的照片转发给别人。事后他也删除了前妻手中的这段视频,以为事情就此画上了句号,但没想前妻和她的姐姐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记者尝试和小丽联系,但直到昨日记者发稿时,她还是不愿意接受采访。目前,小萍已向法院提起诉讼。

律师有话说

浙江春秋联合律师事务所的李律师对广场打人事件有话说。李律师说,已经离婚的夫妻,双方已经不存在法律上的权利和义务关系,双方都有自由恋爱的权利。

对于殴打过程中扒衣服的行为,李律师认为这可能构成侮辱罪。他说,暴力不能解决问题,即使自身的合法权益受到侵犯,也要通过正当途径和渠道进行维权,可以到派出所报案或申请司法调解。(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