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视频锁定蛛丝马迹 窃贼落入法网
2016-05-31 16:10

5月12日18时,三都派出所接到乌祥村村民董某的报警电话,称自己家中被盗了。民警赶到董某家,得知董某是早晨六点半离开家的,傍晚五点半回家后,发现放在家中的一只手镯和几百元钱不见了。民警随即调取了董某家附近的监控,查找在这一带出没的可疑人员,同时展开走访询问。在视频监控中,民警发现了线索: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在董某家附近出现,其中一人望风,一人潜入董某家实施了偷盗。通过侦查,民警发现两人的行踪,他们从梅城出发,途经三都时购买了摩托车头盔,又到董某家实施了盗窃,随后两人骑车往桐庐方向去。

经过几天的侦查,民警基本确定了嫌疑人的落脚点,5月23日夜间,民警驱车赶赴桐庐,找到了两人骑过的摩托车,随后在一民宿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冯某(男,贵州籍)和胡某(男,江西籍)。目前,赃物已全数追回,两人已被刑事拘留。(通讯员 巨璇)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