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网友报料围墙成危墙,城管及时拆除
2016-06-16 15:26

“城管,这地方危险”

网友报料围墙成危墙,城管及时拆除

5月29日,建德论坛上一篇题为“城管,这地方危险”的帖子引起城管的关注,经现场核实,城管及时拆除了这段危墙。

网友“小护 ”在帖子中说:前几天看到这小弄堂里的屋顶有一段私建的砖墙,看上去十分危险。网友还附传了一张照片,照片显示一处弄堂的楼顶高高耸立着一堵围墙,看去比较危险。

这一情况引起了城管新安江中队的重视,他们及时安排队员去实地核实情况。通过走访,队员们发现帖子所指的地方位于新安路新华书店旁的一处弄堂,该围墙是新安江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在上世纪80年代建造的,因年久失修加之缺乏维护而出现破损。为此,队员又走访了该公司,公司负责人表示同意拆除该围墙。

但是,紧挨着围墙的北侧搭建了两间面积约40平方米的简易木棚,且其中一间被附近居民用作厨房。执法队员马上联系上社区,对木棚的主人做起了思想工作。经过沟通,两间简易木棚的搭建者都同意对木棚实行拆除。

6月3日,城管新安江中队冒雨对简易木棚和围墙破损部分予以拆除。6月7日上午,该中队再次组织对该围墙进行拆除和整修。矿山机械公司表示,后期会重新设置新栏杆,防止有人跌落。(通讯员 余文超 程伟)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