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体育馆足球场外草坪上惊现死尸
2016-07-04 15:37

“体育馆边有死尸。”7月1日13时,这条消息出现在某足球QQ群中。这是真的吗?当日下午3时,记者从现场群众口中证实了这一消息。至于死者是自杀还是他杀,公安部门正在积极调查中。

当日下午3时,记者来到体育馆足球场,从足球场正门进去,就闻到一股臭味。足球场附近公厕管理员董师傅告诉记者,下午1时许,有球友在踢足球,不小心将球踢到了足球场外。一位球友去捡球时,发现了一具男尸,便马上报了警。董师傅说,该球友看到的尸体已经腐烂,面部浮肿,尸体旁还有一瓶“敌敌畏”。由于有臭味,董师傅不敢去看。

体院馆传达室的师傅告诉记者,当天下午1时许,他看到有3辆警车和1辆拉尸车停在体育馆附近,不少警察带着口罩和手套去现场调查。14时许,尸体被运走。

下午3时30分,记者看到新安江派出所民警来到体育馆传达室调取相关监控。

随后,记者尝试联系在足球QQ群中发布消息的网友,但未果。不过一位足球爱好者正好在该QQ群,他给记者发了一个该QQ群的聊天截图,截图显示,7月1日下午1时,一网友发布了“体育馆边发现尸体”的消息后,不少网友参与讨论,说前几天踢球时就闻到有臭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