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红绿灯路口四车连环追尾 罪魁祸首竟是开车玩手机
2016-07-27 17:43

7月26日晚9点多,新安江严州大道和白沙路交叉口由东往西路段发生一起四车连环追尾事故。

尹先生是这次事故亲历者,他的车在此次事故中有轻微受损。据他介绍,当时他驾驶一辆黑色SUV经过这一路段,恰巧遇到了红灯,就在路口等待,没想到突然一阵巨响,伴随着强烈的冲击,他的车被撞后又撞上了前面的一辆SUV。他赶忙下车查看,在他车后不远处,一辆白色英菲尼迪追尾了一辆白色中华,由于冲击力度大,中华轿车受损严重,引擎盖和后备箱均严重变形,坐在副驾驶的女士手臂被碎玻璃刮破,鲜血直流,围观群众赶紧拨打120。

事故中,英菲尼迪的左前方也有轻微受损,而尹先生车前面的那辆SUV没有出现损毁。当交警到现场调查的时候,英菲尼迪车主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他表示当时自己在玩手机,注意力不集中,没有及时刹车所致,才导致了这场事故。交警了解情况后,明确了他负事故全部责任,并且对其进行了相应处罚。(记者 李晓聪 通讯员 俞世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