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离婚5个月后谈复婚 却因口角闹到派出所
2016-08-01 16:44

一对85后夫妻,今年2月份离了婚。好不容易准备重新走在一起,可没想到在复婚前夕,两人发生口角,男方还动手打了女方。在民警调解过程中,两人懂事的儿子竟然跪下来求民警不要带走爸爸。

7月26日晚11时,寿昌派出所接到刘女士报警,称前夫打她。民警小蓝赶到现场,发现刘女士和前夫王先生都在。

刘女士说,自己是本地人,和王先生结婚近十年,有一个8岁的儿子。可是今年2月份,两人因为感情问题离了婚,之后双方都觉得放不下对方,于是决定复婚,当晚就是叫了家里亲戚,准备坐在一起谈复婚的事情,可就因为一点事情没谈拢,王先生就打了自己,还打了自己的舅舅。

听了刘女士的叙述,小蓝单独把王先生叫到一边,王先生情绪还是有些激动,他说自己是外地人,在建德也没亲戚,离婚后,刘女士多次主动打电话给他,他也觉得有点放不下,可是一坐到一起,刘女士一家就有点高高在上的样子,所以一时没忍住就动手了。小蓝对王先生说,不管怎么样动手肯定是不对的,王先生表示懊悔与自责。

看着王先生的自责,刘女士也流露出不追究的意思,小蓝赶紧乘胜追击,开导他们要多为自己的家庭和孩子的未来着想。而此时,8岁的儿子以为警察要带走自己的爸爸,竟然跪下来对民警说:“我爸爸再也不打妈妈了,请不要带走他。”经过开导,刘女士决定不追究,两人表示会坐下来好好商量今后的事。(记者 吴燕 通讯员 徐钒璠)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