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与女网友裸聊,没想到是个陷阱,遭勒索1.2万元后报警
2016-08-02 14:36

几周前,市民周某在玩微信时,发现有一添加好友的消息,头像是位美女,认证通过后聊了没几天,美女就邀请周某裸聊。也许是一时冲动,周某就答应了,可谁知这一时的激情,却是周某恶梦的开始。

周某是80后,已经成家的他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加了该陌生女子后,对方向他哭诉:她发现老公有外遇了,心情很差,所以想找个人聊聊天。周某觉得对方可怜,想试着安慰她,便跟她聊了几天。周某说,在与女子聊天过程中,她经常发一些照片过来,每张都很漂亮。当女子提出裸聊时,周某心想自己是个男的,也不吃亏,便一时糊涂答应了。

裸聊了数分钟后,女子发来消息说,怕老公发现,要周某将自己的微信号删掉,加另一个微信号。周某没多想,就按照女子提供的微信号,成功添加了一个新的微信号,并删除了原来聊天的微信号。

可随后,新微信号却给周某发来了一些图片资料,这一些图片就是周某裸聊的视频截图,不少还都是露脸的。对方要求周某,赶紧转账1.2万元,否则就将照片放上网让周某名誉扫地。此时,周某才知道,自己中了对方的陷阱。

担心对方会一再勒索,周某选择报警求助。目前,民警登记了相关信息,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网络是一个虚拟的空间,在聊天交友时,一定要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的,不要做出违法的事情,给自己制作麻烦。再遇到类似的激情聊天行为时,周某肯定是记住教训了。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徐钒璠)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