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言不合就打架 原来是西瓜惹的祸
2016-08-04 14:35

陈凯歌导演的《无极》曾被网友们调侃为“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近日在大洋,有人因为西瓜引发了一起打架纠纷。

前几天,大洋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青源村有人打架。鉴于双方身上均有不同程度的伤势,民警遂将双方当事人全部带回了派出所。

姜某和胡某是此次打架的双方当事人,两人打架的原因是姜某怀疑胡某偷了自家的西瓜。原来,姜某在青源村种了一片西瓜,最近他发现瓜田里少了不少西瓜。一次偶然的机会,姜某看见胡某拎着一只蛇皮袋在自己的瓜田附近走,再加上瓜田附近除了胡某一家住在那里外,就没有其他人了。姜便怀疑是胡某偷了自家瓜田里的西瓜,就去找胡某理论。

但是,当姜某找到胡某时,胡某并不承认偷了西瓜,两人还因言语不合发生了冲突扭打在一起,造成双方不同程度的受伤。由于无法就医药费事宜达成赔偿协议,姜某选择了报警。获知事情缘由后,民警在调查打架违法事实的同时,重点对胡某偷西瓜的违法事实进行了审查。

尽管一开始胡某百般狡辩,坚称没有偷过西瓜,但在几个小时的审讯后,胡某最终交代了自己盗窃西瓜的违法事实。不过,由于姜某与胡某双方对于偷瓜的数量存在明显差异,民警对于胡某盗窃行为的认定和处罚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目前,警方已协调好双方打架的赔偿事宜。

(记者 黄冰 通讯员 来利亮)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