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淳安77岁老人失联第7天,民安队员找到老人,不幸已死亡
2016-09-20 15:28

9月20日,是淳安77岁老人高山失联的第7天,经过浙江省民安总队队员连日搜寻,最终在9月20日下午两点多搜寻到老人,不幸的是老人已经死亡。

建德民安大队9月15日驰援淳安搜寻失陪老人后,队员发扬不畏艰险、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9月19日、20日继续前往淳安左路口乡墙里村事发高山搜救。

9月19日早上9点,民安建德大队10名队员从新安江集合出发,到达淳安搜救总指挥部11点,研究点位部署后,中午12点建德大队分成两队上山搜救,一队由欧阳龙带队,组员钱方,许小敏、刘杰、共4人为突击队员,由西侧丛林激进穿越3小时到达山顶,往山下搜寻;二队由陈笃良带队,揭海燕、胡振华、夏胜溪等4人,沿山路环形搜救到总指挥部点位,时间下午四点。闻到可疑异味,因周围环境恶劣,建德大队全体队员组织地毯式搜索一小时,因临近天黑,路况危险,总指挥部命令全线撤离。

9月20日上午9点,民安建德大队15人从新安江出发,到达淳安县左口乡墙里村事发山林后,分两队上山搜救。下午两点多,民安队员找到失联7天的老人,不幸的是老人已经死亡。

淳安77岁老人高山失联后,省民安总队已调集金华、绍兴、开化、兰溪、临安、桐庐、建德等市县民安队员上山搜救。

图为9月20日,民安建德队员在事发山林搜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