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谁动了我的金器?
2016-10-11 15:11

家中金器不翼而飞,女主人坚持被盗,警方却排除了被盗可能,最终在厚棉被中找到被遗忘的金器。

10月9日晚,新安江派出所接到一位女士报警,称其价值3万元的金器被偷了。接到报警后,派出所的民警立即赶到该女士家中。报警人蒋女士指着卧室衣柜顶的一个铁盒说,平常金器就放在这个铁盒中。民警发现,铁盒中放有房产证、保险合同和大量现金,唯独没有金手镯、金项链等物品。

蒋女士非常肯定,这些失踪了的金器就放在这个铁盒中,她在中秋节时还打开确认过。如今东西不见了,一定是被人偷走了。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的技术民警对蒋女士家进行了仔细的勘查。客厅里的平板电脑、隔壁房间的首饰没有被盗,卧室中蒋女士的手提包还在,包内的重要物品并未遗失,房间内也没有被翻动过的明显痕迹。家里每天都有人住,蒋女士的家人也表示没有动过她的金器。

那么金器到底去哪了?在对现场仔细勘查过后,民警排除了被盗的可能,但这并不能说服蒋女士,她认为一定是有小偷来过。现场勘查结束后,民警和协警对蒋女士的卧室展开地毯式的搜查,协警季勇在衣柜的棉被中,找到了蒋女士的首饰袋。蒋女士的金器一件未丢,她不记得自己有将金器塞进被子,而家人也不会如此恶作剧。金器是如何跑进被子的也就成了个谜团。

(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