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溜门窃贼落网 村民终于安心了
2016-10-21 16:23

近日,大洋派出所民警在日常走访中了解到,在高垣村经常有村民家中失窃。小到桌上的水果、香烟,大到房中的现金等都不翼而飞了。而对于频频失窃一事,村民们也有着各自的猜测。

村民都怀疑村里的丁某是小偷。丁某年过半百,平日里整天游手好闲,也曾有过多次盗窃前科,都是闯空门小偷小摸。好几次被村民撞见,逮个正着。因为每次被盗的现金数额和物品价值都不大,村民们也就没有选择报警,但对于丁某这种不知悔改的行为一直深恶痛绝。

丁某多次入室盗窃的行为已经触犯《刑法》,构成犯罪了,民警掌握了基本情况后决定立案侦查。然而丁某出了远门,并不在家中。民警对其住所进行了蹲守,并于10月16日将其抓获。

据丁某交代,他此前闯空门盗窃有十余次,最近一次偷了一包香烟和4元钱。目前,丁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高垣村的村民说,以前出门一会儿都不放心,现在终于能安心了。(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童旭堂)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