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山路里园区有人向长宁溪倾倒垃圾
2016-10-24 21:05

10月24日,有群众向市五水共治办督查组反映,有人向杨村桥镇山路里工业园区旁边的长宁溪倾倒垃圾。根据群众举报,记者随同市五水共治办督查组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采访。

在杨村桥镇副镇长麻建强陪同下,督查组沿着长宁溪堤岸行走发现,山路里工业园区位于杨村桥镇长宁溪旁边,园区内多家企业依次沿长宁溪而建设,该段长宁溪裸露的河床上有两堆垃圾,分别位于两家企业附近,以生活垃圾为主,其中一家企业附近还有两处垃圾焚烧过的痕迹。

正在记者采访过程中,从一家企业走出一位女士,她承认有一处生活垃圾是国庆期间附近村民借用其厂房摆喜酒倾倒的,另外两处垃圾焚烧过的痕迹则是该厂前几年焚烧垃圾后留下的,“五水共治”开展后再没有在溪边焚烧过垃圾。她还表示,会马上把溪里的垃圾清理干净,以后不会再往溪里倾倒垃圾。

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麻建强表示,长宁溪山路里工业园区段垃圾是周边企业倾倒的,镇里会加强对周边企业的管理和教育,同时马上安排人员清理垃圾,确保两天之内清理完毕。(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