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同事患难与共 为困难职工筹款7万余元
2016-11-01 11:16

 “这是所有同事的一份心意,希望能帮助你们度过难关……”日前,一份汇聚着3个单元全体干部职工祝福的爱心捐款交到了患病职工方荣誉家人的手中,爱心的汇聚传递着大家庭的希望和力量。

据了解,方荣誉是市住建局下属的城建勘察测绘有限公司一名普通职工,派驻在审管办工作。今年4月25日,他在上班期间突发缺血缺氧性脑病,在浙二医院抢救后转入市一医院ICU治疗,目前仍依靠呼吸机呼吸,已累计花费20余万元治疗费,每个月尚需治疗费3万余元。其妻子在社区上班,女儿是代课老师,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让这个普通家庭难以为继。

“单位上下,皆为一家”了解情况后,市城建勘察测绘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汤启昌迅速行动,一方面在公司内部发起了募捐号召,另一方面将方荣誉的情况汇报至市住建局及审管办党委。病魔无情,人间有爱。3个单位分别发出了捐款倡议书,并得到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短短几天时间就累计捐款75200元。

以亲情聚人心,以关爱促和谐。本次募捐充分体现了机关单位及企业党员的奉献精神,充分体现了同事间“相互关爱、患难与共”的真情。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王玲)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