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班途中遇交通事故 及时救出被困驾驶员
2016-11-23 16:05

11月20日下午4时30分,更楼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鲁连忠开完会,驾车下班回家。途径于合高速立交桥往寿昌陈家村方向约200米处的弯道时,遇到一辆福克斯小轿车与一辆拉货去往寿昌方向的大货车发生碰撞,小轿车损毁严重,驾驶员被困车内。

由于事发突然,现场情况较为严重,鲁连忠没有多想,立即下车救人。他将车停靠路边,拨打110电话报警,同时上前查看小轿车内驾驶员情况,由于车头损毁严重,驾驶员被卡在座位内无法动弹。此时轿车已经开始冒烟,情况十分危急,鲁连忠一边观察车内情况,一边安抚驾驶员情绪,货车驾驶员也一起前来施救,两人合力将驾驶座椅往后拉,终于拉出了缝隙,再将驾驶员拉出座位,所幸的是轿车驾驶员并无大碍。

顺利救出驾驶员后,见驾驶员无大碍,鲁连忠便匆匆驾车回家了。(通讯员 徐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