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专挑医院溜门盗窃的小偷落网了
2016-11-30 22:24

 专挑医院下手,大白天堂而皇之地溜门盗窃。近日,“光顾”多家医院流窜作案的盗窃嫌疑人郝某在我市落网了。

 11月17日上午,新安江派出所接到市中医院医生的报案,称其放在办公室的钱包被盗,钱包内有1000元左右现金和相关证件。医生给病人看诊,离开办公室也就半天功夫,这钱包会是被谁拿走的?民警调看监控后发现,有一名行迹可疑的男子出现在监控画面中。该男子先是在医生办公室门前张望了一番,然后若无其事地走了进去,一会儿便出来了。当天上午,他就这样光顾了不少没人的办公室。

 办案民警根据相关线索,当天就锁定了可疑男子郝某。郝某有盗窃前科,之前也是因为在医院盗窃被判刑。民警当晚前往郝某入住的宾馆核查身份,郝某交代自己是15日来建德的,并承认了在中医院盗窃的事实,但只承认了这一起盗窃。

 民警查看了郝某在我市落脚两天内各医院的监控视频,发现他在市一医院、妇保院都出现过。随着案件调查的进一步深入,民警找到了另一名受害人,同样也被盗了1000元现金。据郝某交代,他来建德前曾在杭州逗留,以同样的方式在西湖边的几家医院实施盗窃。

 目前,郝某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游跃萍 徐文栋)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