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停车手刹没拉紧 车子溜进水渠里
2016-12-07 15:04

11月27日下午2时许,在大洋镇黄西坞自然村,一男子在停车时未将手刹拉紧,结果车子往前溜,一头扎进了路边的水渠。

当日下午,交警大队梅城中队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到现场,在村道水渠边,一辆白色轿车“仰躺”在水渠里,四脚朝天,所幸车里没人。报案人是一位姓潘的先生,自称是车主。

潘先生说,自己是兰溪人,来附近办事,行驶到该路段时因不认识路,便将车停在路边,步行去村民家中问路。回来之后,就发现自己的车在水渠里了。至于车子怎么会到水渠里,潘先生细想后说,自己下车的时候手刹只是轻轻带了一下,没有拉到位,当时以为在平地上没关系。事情发生后他才发现这段路有一定的坡度。

在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车主,一些路面看似平坦,却可能有一定的倾斜度。车主在不熟悉的场地停车时,离开前切记要拉紧手刹,以防意外发生。(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邵菁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