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居民反映江边雕塑被喷绿油漆 其实是安装景观灯的标记
2016-12-16 17:05

 

近日有居民反映,在溪头社区江滨大道江边健身长廊里,一座花岗岩“烟花”雕塑上被喷上了三点绿色油漆,用力擦拭也擦不掉。

附近居民吴师傅说:“这条江边健身长廊有近2公里长,隔一段就有雕塑,雕塑主要用于江边的装饰和美化,丰富居民的精神享受,不能在雕塑上随意乱涂乱画”。

社区工作人员沿江看了下,不仅“烟花”上有,附近的“恒温17°”、“移舟泊烟渚”等雕塑上都有绿油漆,而且都是三个绿点,奇怪的是有一根电线管对应着。

附近有工人正在施工。社区工作人员上前询问,原来按照《建德市新安江沿岸景观照明设计方案》每个雕塑下面要安装景观照明,喷上去的绿色点是一个标记,以便工人准确安装位置,安装好景观灯后,标记会被覆盖。

得知社区工作人员的来意后,现在施工人员也表示会用深颜色做标记,减少影响雕塑的美观。(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