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警新安江中队:全天候开展“两治一整”
2017-01-12 16:20

下午2时,交警大队新安江中队民警孙磊带队到达320国道立交桥下,替换前一组同事在此设卡开展“两治一整”检查。而该点只是新安江中队“两治一整”行动中的一个卡点。

没过一会,孙磊拦下一辆苏州牌照的大货车,因该车的车牌被车上用于固定的绳索覆盖,且反光标贴不够清晰,不符合“两治一整”的相关规定。司机王师傅表示,可能因为下雨才导致绳索掉落,在孙磊的要求下,他现场立即整理了绳索并擦拭了反光标贴。

在处理中,孙磊考虑到车牌干净,也不存在其他超载、超限等情况,可能由于天气等客观原因导致车牌被覆盖,他决定以教育为主,给王师傅开具了50元罚单,并告知其以后注意,且小心开车。

“经过前期的宣传及整治,目前大货车的情况已经有了明显好转,但如遇下雨天,那号牌污损等又会有所增加。”孙磊介绍,大货车轮胎较多,行驶途中轮胎扬起的泥水容易污浊号牌,1月11日下雨,全中队查处了71辆号牌污损、抛洒滴漏、违章停车等不符合规定的大货车。

除该点以外,自行动开展以来,交警大队新安江中队还在303省道莲花路段、农夫山泉更楼附近两地固定设卡检查,即每天有3组警力定点检查。另外还安排了一组值班警力,在中午、夜间时段上路巡逻检查,确保24小时全天候开展整治。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