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瘾君子喝水被拘 原来这水不是一般的水
2017-01-20 16:18

近日,三都派出所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吕某的尿液呈阳性反应,也就是说吕某有可能吸食过毒品。但是吕某坚称自己未曾吸毒,反而觉得可能是尿检板坏掉了。于是,民警要求他多喝点水,准备进行第二次检测。

果不其然,经过第二次检测,结果仍然和第一次相同。于是,民警将吕某带入办案区接受询问调查。一开始,吕某还是坚称自己并未吸食毒品。但是,面对检测结果以及民警的审讯,吕某道出了实情,其近期因为拉肚子身体很难受,半夜辗转反侧之时,想到之前吸毒时还有一个冰壶被他藏了起来,里面还留有当时用于过滤冰毒加热后产生烟雾的水。

现在冰毒没的吸了,喝一点留在冰壶里的水,效果是否会和之间吸毒时的效果差不多呢?于是吕某就开始了他的“探索之旅”。他将之前藏好的冰壶重新找了出来,并将留在冰壶里的水一口气喝完,将冰壶处理掉了之后,一个人躺在床上静静地等待着“奇迹”的发生。然而,吕某某等来的并不是他所希望的,而是拉了一整晚的肚子和整夜未眠。

目前,吕某因涉嫌吸毒,已被市公安局行政拘留。(建德公安)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