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森林公安慰问朱山明烈士88岁老母亲
2017-01-24 08:54

“看到你们就像看到我的儿子一样”, 1月23日,建德森林公安专程到下涯镇丰和村看望慰问朱山明88岁的老母亲孙荷花,一见到熟悉的森林民警,老母亲就拉住了手,显得非常高兴,“谢谢党,谢谢政府,谢谢你们这么多年来的关心和照顾!”

森林公安局副局长王向明代表党委政府,向烈士母亲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并与老人家亲切交谈,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其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叮嘱老人多多保重身体。

自朱山明走后,其家属的冷暖时时牵动着森林公安民警的心。“朱山明烈士为救火牺牲,为森林资源献出了宝贵生命,我们怀念他,要把他的亲人照顾好。”这既是森林公安民警发自内心的感言,也是党和人民的殷切嘱托,更是对英烈最温暖的告慰;凡是为国为民做出贡献的人,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通讯员 王晓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