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女子顶风作案 非法售卖烟花爆竹
2017-01-24 15:11

春节前,全市“双禁”宣传持续有力地造势,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然而在如此严打形势下,一女子居然还顶风作案,非法售卖、存放烟花爆竹。

1月23日晚19时20分许,新安江派出所接到热心市民的举报电话:新安江老广场附近有人在售卖烟花爆竹。民警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将正在售卖烟花爆竹的女子何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何某声称,自己正准备售卖时就被民警查获,而且仅剩下现场兜售的些许烟花爆竹,再无存量。但是,面对民警的询问,何某始终不愿透露自己的居住地址。办案民警判定,在何某住处可能还非法存有烟花爆竹。

最终通过民警寓情于理的劝说,何某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居住地址。办案民警当即前往何某的住处检查,并成功查获各类烟花爆竹9大箱12小盒多种烟花爆竹,大多是孩子玩的摔炮和烟花棒。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公安部门提醒,新安江街道城区、墓区已经实现了视频监控全覆盖,广大市民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届时公安机关将进行全天候视频监控巡查和视频监控回看,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如遇非法销售烟花爆竹,可拨打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举报电话:64784996;非法燃放烟花爆竹可拔打110电话进行举报。(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